第一次維修大陸機種電腦今天一位客戶,打電話給我,說電腦沒有訊號,但是可開機,但在大陸使用都正常啊,到台灣為何不能使用。當時我還猜想,是否是電源供應器或主機租房子板和顯卡出了問題,所以去客戶那帶了個全新電源供應器過去,經過檢測果真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。原來那是客戶在大陸組裝的電腦,所以電源供應器當然只能使用220V的電壓烤肉食材,當下便幫他換了新的電源供應器現都可110V及220V可切換的功能。機殼一打開我真的快暈了,因為大陸組裝的電腦品質真是很差,不但螺絲沒鎖好,且機殼連站都站不穩,和信用貸款驅動程式也沒安裝好,還有使用大陸不知名的主機板和所有零件,唯一CPU是intel cleron E1500 在台灣也已經淘汰了,問了客戶,他說因為長期在大陸做化妝品生意所以電腦591在大陸買較便宜,人民幣折合台幣才約15000,我聽到簡直快瘋了,這種等級的電腦在台灣不用10000就可買的到,(無顯卡,記憶體2G,硬碟160G,不可燒DVD的DVD ROM光碟機室內設計,還有品質差到不行的機殼和POWER,和不知名品牌的主機板,可能客戶不懂電腦,且不了解台灣電腦的行情,所以...)在台灣15000就可組到比那等級高很多的電腦,且零件都會場佈置是知名品牌,當下分析給客戶聽,電腦還是在台灣買就好,台灣的電腦是最好的,且又便宜。因客戶不懂電腦,所以也請我幫他測試網路和光碟是否正常,和安裝印表機驅動,禮服因有換零件了,所以檢測費車馬費,和安裝費也都沒向他額外收費,只收電源供應器的費用。修了那麼多台的電腦我還真是第一次修到大陸的電腦,且系統都是簡體的,經過了賣屋我的分析和幫他額外的服務,也得了到客戶信任。做好口碑,和合理的服務及收費一向是我經營的理念,所以經過我服務過的客戶,一向都會再找我或介紹其他客戶給我服務。室內設計這才是我用心及永續經營的紀峰電腦維修站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mq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