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商報咸陽訊(記者 劉軍偉)因為停車費,男子和收費員發生爭執,從車中拿出把刀,威脅收費員,隨後駕車逃跑時,撞上一輛越野車。目前,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  “拿刀追了我一會,開車跑了”
   昨日下午3時30分,咸陽市秦皇中路財苑大廈樓下,停車位上一輛銀灰色轎車準備離開,停車收費員劉師傅跑過去收費,對方遞來一堆零錢,劉師傅數了一下,共2.8元。“停車費為3元。”劉師傅說完,對方便從劉師傅手裡拿回了2.8元,並稱晚上再開走。
   “對方是(2014年12月)30日晚上把車停在樓下的,他說晚上再開走,我便沒再管。”劉師傅稱。誰知,幾分鐘後,剛纔開車的男子再次準備駕車離去,劉師傅看見又過來收費,但讓人沒想到的一幕發生了。
   “我還沒說啥,那人從車裡拿出一把刀,長有1尺,朝我走過來,嘴裡還喊著‘找人打你’。”劉師傅說,“我看見不對勁,連忙跑開了,那人拿刀追了我一會,就開車跑了。”
  “看見兩個收費員追一輛轎車”
   另一名收費員全師傅證實了劉師傅的說法。看到發生爭執,全師傅趕過來準備勸解,男子已經駕車準備離開。路邊剛好停放了一輛保潔的三輪車,全師傅說,自己拿起車裡的掃帚想攔住該車,灰色轎車不但沒停,反倒向自己撞來。見狀,全師傅連忙躲避,灰色轎車撞到路邊停放的一輛越野轎車後,快速離去。
   昨日下午6時許,事發現場,被撞的越野轎車依舊停在此處,車尾有一條長長的蹭傷,車主正找全師傅詢問當時情況。市民程先生稱,事發時,他剛好從這裡過,看見兩個收費員追一輛轎車,轎車撞上一輛車後,迅速離開了。
   全師傅說,事發後,他們報了警,西蘭路派出所民警趕到了現場。
   事發現場,只有不遠處拐角處的一個酒店門口有監控攝像頭,但無法拍攝到事發地。
   目前,咸陽市公安局秦都分局西蘭路派出所已介入調查此事。  (原標題:收費員上前收停車費 司機拿出一把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mq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