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電影亂哈拉]黑暗騎士...暗夜的沉默守護者!話題不斷的蝙蝠俠最新作-【黑暗騎士】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上映啦!由於飾演片中的大反派-小丑的演員希斯萊傑,在今年一月,不幸猝逝,得年28歲。這也使得本片未上映前,就未演先轟動!另外澎湖民宿,本片故事是接在前作-開戰時刻之後。故事敘述高譚市在蝙蝠俠努力的維護正義,加上熱血正義的檢察官-哈維丹特,以及高登警長的努力掃蕩,使得黑幫罪犯們恨得牙癢癢的。此時瘋狂罪犯-小丑,答應幫助黑幫,除掉共同的眼中釘-蝙蝠俠!澎湖民宿本片的故事就在這劇情下開始展開...先前在系列作詮釋過小丑的演員,是影帝級的傑克尼克遜。然而希斯萊傑當初在接下演出之時,其實是不被看好的。但是看完本片後,讓我不禁想說聲:Bravo!將小丑詮釋的太讚啦!比起傑克尼克遜版本的買房子小丑,希斯萊傑的版本更多了些許狂氣,讓人不禁的不寒而慄,整體的邪惡度上升呀!直到看完本片到現在,小丑的狂笑聲,仍然讓我印象深刻,久久無法忘懷...另外,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丁貝爾,仍舊有精采的演出!儘管努力的維持高譚市的正燒烤義,但還是不被大眾接受,而只躲在黑暗中,成為名副其實的黑暗騎士。看著心愛的女人跟自己逐漸疏離無法在一起,加上高譚市罪犯仍舊不斷,又不能將這一切都拋開。這種無奈的感覺,克里斯丁貝爾在這部片的演出,還是非常讓人肯定的!雖小額信貸然他在本片的風頭,都被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蓋過去了XD接下來,聊聊本片的另位重要人物-哈維丹特...他雖然是很有正義感的檢察官,但個性就是太過於認為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!有時候過於絕對,而會有患得患失的可能,一個點的崩潰,而酒店打工由正義轉變到邪惡,這也不會太讓人意外!畢竟所謂的正義和邪惡,往往只有一線之隔,當道德觀的束縛之牆倒塌,一念之間的白轉黑,有時也挺快的!也因此才會有機會讓小丑藉機洗腦,而成為另個反派角色-雙面人。當然米高肯恩飾演的管家買屋阿福、蓋瑞歐德曼飾演的高登局長,以及摩根費里曼飾演的裝備發明專家...他們這幾位配角們的襯托演出,也確實讓本片更加的精采!順帶一提,前作的反派之一,席林莫菲飾演的稻草人,也有友情的露臉亮相。我想蝙蝠俠這系列電影,能再次住商房屋東山再起,不得佩服導演-克里斯多福諾藍的功力。他將角色們的深度刻畫,以及劇情的鋪成掌握都非常的成功,這也是我熱愛本片的原因之一!片長雖然兩個多小時,但整體看下來,節奏不會煩悶,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冗長。有特效、有超酷的裝酒店工作備、有深度探討的劇情,加上節奏的拿捏、鏡頭的運鏡、配樂、角色們的演技互飆,各種賣座的元素,本片可說是應有俱有。這部【黑暗騎士】,我給予最高的評價!可說是我今年看到現在為止最棒的電影。最後~讓我們再次向希斯萊傑緬懷致烤肉食材敬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mq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